這次回來比賽到現在差不多有三個月了吧...

在這三個月裡,

評審老師給我過很多建議讓我受益良多,

要不是因為兵單來了,

我真的很想繼續比下去,

不過沒關係...

等我退伍回來後...

一定會在回去比的,

在這我要謝謝百是傳播公司的大家長"扣桑"黃義雄先生,

還有評審老師們,

還有兩位主持人瓜哥與鐘哥,

還有孔鏘老師所率領的孔鏘大樂隊,

還有明日之星的所有幕後工作人員,

謝謝你們這些日子來的照顧與指教,

最後要謝謝支持明日之星的觀眾朋友們,

謝謝大家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QjaxQ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