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就像時間一樣,

只能往前而不能退後,

所以,要珍惜每一個當下的時間,

因為有些事過去了就不能再回頭,

同樣的事要再發生一次的機率是非常小的,

就像我每天唱歌也是,

我都會珍惜每次可以唱歌的機會,

不管是在哪裡唱都一樣,

但我卻發現即使是同一首歌每次唱時都會有一點不相同,

會隨著心情.地點.有誰在聽...等因素而不同,

乍聽之下可能差別不大,

但至少每次唱歌時的情緒都不太一樣,

是否該調整一下情緒了???

又或者每次唱歌都隨著情緒的不同而不一樣會比較自然???

或許我該好好想想,

但不管如何,

珍惜每一分每一秒是我每天都會做的事,

因為時間一但過去就不會再回頭,

與大家共勉之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QjaxQ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